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航信与南方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为进一步强化中国航信对客户的服务保障能力,支持南航加入天合联盟,全面配合南航信息化发展需要,中国航信与南方航空于6月21日在京签署了称之为“一号工程”的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将基于建立全面合作体系的考虑,成立高层合作委员会,下设协作办公室,组建多个专题工作组和项目组;针对2007年双方重点合作项目,诸如南航加入天合联盟、南航电子客票发展和建设、南航海外离港、南航针对订座系统配置集中管理和使用平台的改造,以及数据服务合作等,中国航信将提供重点支持。此外,双方在协议中达成一致,通过合作为南航在IBE优化、运价系统建设、服务保障网络系统支持、离港前端建设、收益系统建设、离港系统接口,以及常客和大客户建设等方面寻求解决方案;中国航信还将与南航在未来奥运保障、天合联盟、电子客票、机场枢纽建设等重要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敏华/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