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年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8月在沪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3:17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7月2日电 (记者 吕贤如) “2007年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将于8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中国副总裁刘国良在日前举行的发布会上介绍,该展览将集展览展示、技术交流、特别活动于一身。

  刘国良介绍,届时将有23个国家的约300家展商参展,60多个国家的约8000名业内人士到场参观,中国铝业、美国铝业、俄罗斯联合铝业、蒂森克虏伯、迪拜铝业和亚洲铝业等国际知名公司将悉数到场。本次铝工业展有望成为今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铝业盛会。

  据介绍,铝广泛用于建筑、包装、交通运输、电信、电力、航空航天等领域。2006年我国铝加工材产量达到814.8万吨,比2005年增长25.7%,超过美国,跃居世界第一;同年我国铝消费量增长22%,超过800万吨。从全球第四到目前最大的铝生产和消费国,我国仅用了10年时间。面对令人瞩目的成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家柱认为,还应看到,我国企业的国际

竞争力还有待提高,在技术、装备、运营管理等各个环节与世界领先水平仍有差距,实现高效节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也是当务之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