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绿地集团开拓东北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4:4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奕) 昨天,由绿地集团投资逾50亿元建设、总建筑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的牡丹江“绿地世纪城”等5个大型住宅与现代服务业综合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炜,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成义以及牡丹江市主要领导出席开工典礼。

  此次兴建的五个项目地处牡丹江市江南新城中心区域。其中,“绿地世纪城”项目占地面积约600亩,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9亿元,将建设为集商业、酒店、办公和高档住宅于一体的现代服务业综合项目。这也是绿地集团继在长春成功开发“绿地上海城”、在沈阳成功收购沈阳绿建集团之后,开拓东北市场的又一新动作。

  据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透露,绿地集团全国化市场拓展力度不减,在继续稳固、扩大一线城市项目建设的同时,还加速进入二三线城市进行项目开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