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我国供应商日前获得波音公司五亿美元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7:55 经济参考报

  记者 方烨 

  本报讯 波音公司日前宣布与我国供应商签订多个民用飞机零部件的生产合同,其中包括与中国供应商签署的首批747-8洲际客机与货机零部件生产的确认合同。此次签订的合同总价值约五亿美元。

  这些新合同包括:波音与中国一航旗下的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747-8内侧襟翼合同;波音与一航旗下的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747-8副翼和扰流板合同;波音与中航二集团下属的哈飞航空工业股份公司签下的生产787复合材料零部件的合同;以及由波音、赫氏与中国一航成立的合资公司波海航空复合材料部件有限公司生产787垂直尾翼复合材料面板的合同。

  此次新合同的签订,使

波音及其供应商与中国航空工业签署的合同价值达到25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