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粤靓女生催热无线互联网大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8:39 赢周刊

  6月22日,全新的“手机超女”——空中网粤靓女生在广州落下帷幕,所不同的是,这次的主角不是湖南卫视,也不是天娱,而是一个全新的面孔——无线互联网。

  据了解,此次活动基于无线互联网展开,空中网开发的“空中家园”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无线相册、博客等各种手段来展示自身风采。

  海选、复赛都以无线互联网的投票作为唯一依据,而作为终极秀场的决赛,则利用了现场活动配合无线互联网投票的方式在“广东十大校花”中决出了最终的三甲:来自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的“非妮莫属”荣登榜首,广大的Bella和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的shoo分别居于第二和第三。在“巅峰对决”中,无线互联网的网民投票最终决定了三甲排名。

  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无线互联网领域目前最大规模的一次活动,三个月、接近3万的参赛人数、20万人的活跃投票群体、上千万的投票总数,都证明了这一尝试的成功。

  “无线互联网搭台、粤靓女生唱戏”也许这是形容此次活动最合适的一句话,正如《粤靓女生之歌》所唱——手机是我们的舞台,无线为我们插上了翅膀,“粤靓女生创下了无线互联网诞生以来同时在线人数最多的纪录,这不仅是对空中网技术的考验,更是对无线互联网所弘扬的时尚、自由、自在、理念的全面印证。”空中网总裁杨宁告诉记者:“而这种卷入式的体验效果,对空中网来说,无疑是最大的收获。所以对于这次活动的效果,我们非常满意。”

  在广州,“粤靓女生”已经深入人心,无论是在公车上还是餐馆里,都有人拿着手机在为女孩们投票,而在此次活动的“中心地带”,广州各大高校更是激起了层层波澜。

  相关专家告诉记者,无线互联网发展到目前为止,概念多于应用,这与互联网相比仍然有着较大的距离。而从“粤靓女生”开始,应用风潮渐显。以网民的使用需求为目标设计产品和活动,这无疑是无线互联网发展的一个拐点。作为无线互联网的“先遣队”,“空中家园”这一无线社区一炮打响,具有重要的意义。(黄炯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