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范易谋欲收公章遭娃哈哈抵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7: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 虽然范易谋已宣布自己是合资公司新的董事长,但这显然并未得到娃哈哈方面的认可。娃哈哈昨天发表《范易谋霸道与违法行为的再一次显露》一文,坚持认为刚刚召开的董事会没有形成任何决议,也不承认范易谋的董事长身份,并对范易谋的“要求将合资公司的公章、营业执照及批准证书原件等立即移交给合资公司董事长”进行了抵制。

  据了解,6月25日,范易谋给各合资公司总经理发函,要求移交公章和营业执照等文件,并强调新董事长有权且有义务掌控上述物品。范易谋称,最可行的方式是董事长授权总经理全权负责在合资公司内保管这些物品。但娃哈哈方面表示并没有在董事会上同意范易谋就职,因此娃哈哈的下属公司对于“仅是单方、亦是违反合同章程的决定不予承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