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吉之岛内地最贵门店租金增至每年4700万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02:54 第一财经日报

  田爱丽

  吉之岛在内地以单位平方米计算租金最贵的门店日前续约,根据永旺(香港)百货有限公司(0984.HK)公告透露,这家位于广州天河城负一层的门店物业租赁关系延续至2013年6月30日,吉之岛将为此每年支付4000万~4700万港元不等的租金和管理费用。

  据广东吉之岛内部人士透露,天河城门店是永旺香港公司进入内地开设的第一家门店,也是其单位平方米销售产出排名吉之岛内地前位的门店。广东吉之岛由永旺集团和天河城百货共同持有,其中永旺集团持股65%,后者占35%。永旺董事会认为,续约将能够令广东吉之岛在广州建立据点,并避免在短期内因搬迁而产生不必要的费用、人力、时间及业务中断。

  永旺上月公布,去年全年录得纯利1.48亿港元,按年增长1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