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手睿富汉鼎 希尔顿在华首拓经济型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02:53 第一财经日报

  乐琰

  德意志银行下属的另类全球投资机构RREEF(睿富)与私募基金投资管理公司汉鼎亚太(H&Q Asia Pacific)昨日宣布,合资成立一家新公司,在中国开发和管理希尔顿麾下经济型酒店品牌Hilton Garden Inn,并计划5年内开发约25家。

  本次新成立的合资公司与希尔顿酒店集团签署了优先开发协议,按照协议,该合资公司将享有Hilton Garden Inn在上海、北京、天津和长江三角洲地区多个城市的独家开发权,为期5年。由睿富和汉鼎亚太计划筹资投建项目的开发价值预计约为5.5亿美元。

  据透露,第一家酒店计划在2008年底或2009年初开业,在开始运作的前3年,合资公司将完成至少15家酒店的选址工作。在合资公司中,希尔顿酒店集团将在选址、开发、培训、运营、品牌管理及营销方面提供专业支持。

  此前,希尔顿酒店集团在华发展一直引用高端品牌希尔顿,其明后年即将开业的康拉德也是豪华酒店品牌。

  而此次是希尔顿麾下经济型品牌首度入华,希尔顿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博伦巴克曾向媒体表示,希尔顿麾下拥有近10个品牌,若用飞机舱位比喻这些品牌,康拉德好比“头等舱”;希尔顿就像“商务舱”;而Hilton Garden Inn则属于经济型酒店品牌,就像“经济舱”,集团将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发展这三类品牌,尤其是经济型酒店品牌。

  业界认为,与Holiday Inn等海外经济型品牌类同,其在中国市场定位或略高。

  合资公司方面表示,今后中国市场的Hilton Garden Inn是针对商务旅行者和周末休闲旅行者的专注服务酒店,预计在中国的Hilton Garden Inn每家平均拥有200间客房,分布在交通便利的机场、工业园及主要商业区附近。每家Hilton Garden Inn所有客房提供高速网络连接、24小时商务中心服务、会议空间、健身中心和餐厅。

  睿富执行董事兼亚太区主管Kurt Roeloffs表示,随着

中国经济的迅速增长,中国已成为颇具吸引力的新兴
房地产
市场。“我们认为,为商旅人士提供专注型服务酒店的市场需求仍然没有得到满足,这一国际品牌酒店的引入将会特别受到市场的青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