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空中客车誓言扭转不利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00:18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王京韬 北京报道】

  巴黎航展共获728架确认和承诺订单 

  记者从空中客车公司得到的消息,在刚刚闭幕的第47届巴黎国际航展上,空客全面展示了从A320到A380各系列飞机,共获得了425架确认订单和303架承诺订单。市场普遍认为,空客获得了创造新纪录的订单,不仅显示了其作为领先的全球民机制造商的强劲发展实力,也为前一阵显得风雨飘摇的公司内部局势注入了稳定因素。

  空中客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路易·加洛瓦说:“这次巴黎航展再次显示了空中客车的实力,表明我们仍保持着市场竞争优势,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产品,满足他们的需求。A380和A350宽体飞机成为了本届航展的亮点,获得了极大的客户支持。它们在技术、乘坐舒适性和环保性等方面都引领着未来飞机的发展方向。市场对A330/A340系列飞机和我们单通道飞机的需求也很大。空中客车在本届航展上取得的全面成功将激励我们努力扭转公司的不利局面,更好地实现我们对客户的承诺。”

  在本届航展上,世界上最大的A380飞机被人们誉为“优雅的绿色巨人”,并获得了13架新的确认及承诺订单,再次表明了市场对该机型的需求。卡塔尔航空公司确认增加订购3架A380飞机,阿联酋航空公司和法国航空公司分别承诺增加订购8架和两架A380飞机。目前,A380飞机总订单数达到了173架,首架A380飞机将于今年10月交付新加坡航空公司。而空客最新的机型A350宽体飞机订单也“喜获丰收”,共接到了5家客户的141架确认订单。此外,A350宽体飞机还获得了另外4家客户的52架承诺订单。至此,A350宽体飞机共获得232架订单,包括154架确认订单和78架承诺订单,这样的成绩足够对

波音公司最新王牌———787飞机提出挑战。

  空客还宣布,A330/A340飞机系列继续保持着创纪录的销售成绩,共获得132架订单,包括83架确认订单和49架承诺订单。A330-200F货机获得了5家客户的46架订单。空客有关人士告诉记者,A330/A340飞机系列在航展上赢得了4家新客户,显示了该系列飞机在市场上受欢迎的程度。而A320飞机系列再次证明了它是最受欢迎的单通道飞机,共获得390架订单(包括198架确认订单和192架承诺订单)。空中客车还赢得了4家A320飞机系列的新客户和两家公务机新客户。

  (26D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