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支线飞机明年将首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7:22 北京晨报

  新华社天津6月24日电 (朱瑞新) 我国首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支线飞机ARJ21飞机,将于2008年首飞。

  中国民航大学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近日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在航空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RJ21-700飞机的研制,为国家“大飞机”重大研究专项做好技术和人才准备。

   中国一航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目前承担着中国民机产业突破口——ARJ21新支线飞机和多项国家重点型号飞机研制任务。据了解,ARJ21飞机是中国首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支线飞机,将于2008年首飞,2009年首架飞机将交付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