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石化成立首家地产合资公司 涉足辽宁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6:57 新京报

  与冰岛格里特利尔银行合作涉足辽宁地产行业

  本报讯(记者王冰凝)昨日,记者从金融服务集团冰岛格里特利尔银行获悉,该公司与中石化新星石油公司的下属公司———中地海外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签约,共同开发沈阳市中心黄金地段的一处住宅小区。这是格里特利尔银行在中国首个房地产合资企业。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23万平方米,其中85%用于开发住宅,其余15%为商业单元,预计项目2年内完工。这是迄今为止沈阳市中心最大的住宅开发项目之一。在新成立的合资企业中,格里特利尔银行将持有20%的股份,中地海外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其余80%的股份,合资企业还未命名。

  2005年5月,格里特利尔银行持股的

能源公司恩莱克斯(Enex)曾与中石化下属的中地海外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陕西省咸阳市成立合资项目,共同开发当地的地热供暖。项目一期建设于2006年12月正式启动并投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