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产新支线飞机ARJ21样机将在上海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23:1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20日电 (记者 高路) 记者20日从2007上海国际航空航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国自行研制新支线飞机ARJ21的1:1比例样机,将在这个展览会上亮相。

  据了解,这个展览会将于7月5日至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对公众免费开放。

  我国于2002年批准立项研制的ARJ21飞机,目前正由上海飞机制造厂进行总装。按照计划,首架飞机将于今年年底完成总装,明年3月试飞。

  据上海飞机制造厂厂长王文斌介绍,即将展出的ARJ21样机将直观展示这架民用支线飞机未来的样貌,包括机舱内座位布局、窗户及行李架位置等配置与今后的实物非常相近。

  据主办方介绍,除备受关注的ARJ21样机之外,航空航天领域的一些最新科技成果也将在这个展览会上亮相。展品包括西北工业大学研制的“无人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制的“御精灵”无人直升机,以及航空工业的

发动机、机载设备和地面配套设备,航天工业的
火箭
、卫星、飞船实样及模型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