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经销商声援娃哈哈行动蔓延至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1: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达能与娃哈哈集团之争端(本报曾作报道)愈演愈烈,娃哈哈集团员工声讨达能并声援董事长宗庆后的行动已经蔓延至成都。

  昨日下午,在龙泉驿举行的娃哈哈川渝市场2007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上,川渝地区娃哈哈销售人员及经销商300余人对达能欲以低价并购娃哈哈事件进行声讨,并发表了六点声明。

  据昨日主持会议的娃哈哈集团川渝市场负责人韦强介绍,娃哈哈集团在全国有30多个分公司,80多个工厂,都将在近段时间举行声援宗庆后的相关活动。据透露,目前,双方的争端已经递交有关部门仲裁。

  原本是一个销售工作会,但从昨日下午3点半开始,以韦强为首的娃哈哈人士在现场毫不留情地数落达能。他们称,达能以娃哈哈与其签订的合资合同中有“不生产竞争产品”为由,欲以40亿元人民币强行并购娃哈哈集团总资产56亿元、去年利润达10.4亿元的其他非合资公司51%的股权,是行不通的,娃哈哈人将捍卫民族品牌,夺回娃哈哈

商标的全部权利。

  昨日下午,娃哈哈川渝地区的销售人员及经销商还共同发表了六点声明,其中包括反对达能的强行并购;不同意宗庆后辞去合资公司董事长职务;不管事态如何变化都会坚守岗位,对消费者负责,对市场负责等。

  据有关消息称,达能亚太区总裁范易谋仍然没有放弃通过和平协商解决争端的希望。不过,记者昨日没能联系上达能的相关负责人。

  本报记者 许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