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乐百氏员工声援宗庆后和娃哈哈集团全体员工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0:11 新浪财经

  6月15日,乐百氏华北大区经理王磊代表乐百氏老员工,向娃哈哈集团公司发出声援信,表示支持宗庆后和娃哈哈员工争取权利。

  6月19日,娃哈哈向新浪财经转发“声援宗庆后和娃哈哈集团全体员工声明”,声援信称希望从乐百氏这个前车之鉴上进行呼吁,希望达能认真反思和深刻检讨在乐百氏问题上所犯下的错误。希望达能当局敢于正视自己经营管理中国企业的弱势,真正扮演好战略投资者的角色,充分利用你们的资本优势获取最大利益,并希望达能公司继续和中国本土企业友好合作。

  以下为乐百氏员工声援宗庆后和娃哈哈集团全体员工声明全文:

  尊敬的宗总及娃哈哈集团全体员工:

  近来我们目睹了你们为维护全体员工的利益和娃哈哈品牌的长远发展,进行的一系列活动。我代表乐百氏部分老员工对你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争取权力的行为,表示充分的理解和声援。

  作为经历了乐百氏兴衰过程的老乐百氏人,我们深感自己努力创造优秀品牌和亲手开拓的优势市场,因为错误的管理日益衰落,给员工和社会带来的痛苦和不良影响。你们为了防止乐百氏现象的重演进行的努力,应该得到社会的充分理解和广泛支持。

  我们曾经是中国饮料市场的竞争对手,本希望通过我们之间的竞争,共同推进中国饮料市场的健康发展。但事于愿违,自乐百氏创业团队推出管理后,乐百氏和娃哈哈的差距日益加大。我们在为乐百氏的衰落感到遗憾的同时,也为娃哈哈通过你们的努力取得的高速发展而感到庆幸。由此也产生了对你们真挚的敬意。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在宗总的带领下把娃哈哈的事业推向新的高峰。

  在声援你们的同时,我们也呼吁达能当局,客观的认识当前的局势顺应民意,理性的考虑娃哈哈集团全体员工的要求。尽快结束因不理智的行为造成的混乱局面。希望达能当局以乐百氏为鉴,认真反思和深刻检讨在乐百氏问题上所犯的错误。希望达能当局把尊重本土员工的理念,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保证尚在乐百氏服务的老员工的权益。希望达能当局在承认对乐百氏所犯错误的同时,停止把企业的衰落原因归咎于乐百氏创业团队和原乐百氏人的行为。建议达能当局从中国本土的现实出发,指派深刻理解中国文化,全面了解中国国情,熟悉中国市场,善于同中国员工和广大消费者沟通,真正有管理中国企业能力人士主持解决此次纠纷,参与娃哈哈和乐百氏公司今后的管理。希望达能当局敢于正视自己经营管理中国企业的弱势,真正扮演好战略投资者的角色,充分利用你们的资本优势获取最大利益。希望达能公司继续和中国本土企业友好合作,共同为中法两国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我们由衷的希望娃哈哈集团和达能当局本着有利于娃哈哈长远发展的精神,利用你们的智慧妥善解决此次纠纷。

                                                 乐百氏老员工:王磊

                                                    2007年6月15日

  以下为声援信原文: 

   

乐百氏员工声援宗庆后和娃哈哈集团全体员工声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