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机票价格预计全线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21:5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马上就要到旅游旺季了,今天,记者从部分航空公司和定票网点了解到,现在购买7月份的机票、价格已经平均上涨了30%。

  由于7月份是暑期旅游旺季,许多旅客已经开始提早预定机票,现在不少航线的价格都比前一段时间提高了近30%,特别是青岛、大连、秦皇岛等一些沿海旅游城市,票价涨幅更是超过了50%。像国航的北京飞青岛航线,票价已经从3折上涨到全价。中联航6月北京飞三亚的机票最低折扣为4.5折,价格为1040元,到了7月折扣已经超过6折,一个月不到票价上涨了近400元。据订票点的负责人介绍,到了7月票价可能还会更高。

  尽管机票价格上涨,但各大航空公司也都推出了一些特价学生票,如果学生在6月到9月10号期间用

信用卡购买国内航班的电子客票,可以享受到2折的优惠。另外,大学生购买南方航空公司的机票,可以享受5折的优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