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本溪今年已关闭88家小煤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8:25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本溪讯(记者 程喜刚)截至目前,本溪市今年已经关闭小煤矿88家,全年100家的关闭目标预计将在9月底完成。

  近期,针对本溪市煤矿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煤炭安全局的全体安全监管人员展开了3次夜间突击检查,重点检查未经本溪市政府批准恢复生产验收和列入2007年关闭的煤矿,在检查的10家煤矿中,本溪满族自治县小市财源等6家煤矿经现场检查存在违法、违规的情况,煤炭安全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了严厉查处,并将检查情况向全市通报。

  与此同时,本溪市煤炭安全局对正在整改的煤矿,重点检查其是否存在借整改之名行生产之实的现象,对未经市政府同意恢复生产验收的煤矿,只允许通风和排水,严禁从事井下生产作业活动,即将列入关闭的煤矿坚决不允许生产。

  在关闭煤矿的过程中,部分小煤矿被永久打上了密闭,矿井的井口被炸药炸毁,阻断关闭煤矿再度开采带来的威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