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老品牌京华茶叶从联合利华成功回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2:03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享誉北方茶叶市场的老品牌“京华茶叶”,在被跨国公司联合利华收购8年之后,日前被北京茶叶总公司成功回购。

  “京华茶叶”是北京二商集团北京茶叶总公司于1981年申请注册的新中国第一个茶叶类商标。1999年,国家对茶叶销售从专营管理改为开放经营,国内茶叶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北京二商集团根据当时的发展战略需要,决定将“京华茶叶”品牌有偿转让给联合利华。8年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使北京二商集团和北京茶叶总公司深刻认识到,品牌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关键因素,为此,他们经过与联合利华友好协商,于不久前成功回购了“京华茶叶”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