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吉百利就巧克力污染事件认罪 可能遭遇巨额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2:1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全球最大的糖果制造商、英国的吉百利公司昨天承认了三项违反食物及卫生法的罪名。这样,吉百利公司随时可能遭遇巨额罚款,相关人员也将面临入狱两年的命运。

  吉百利面临的指控主要有三项罪名,其中包括在市场上投放“不安全”产品,未能向有关部门“及时通报”污染事件,以及未能及时“识别危险”并采取“补救措施”等。在其公司官方网站上,吉百利对自己的行为道歉并表示认罪。当地法院已经定于下月13号开庭宣判。去年6月23号,英国吉百利公司宣布召回在英国和爱尔兰市场上出售的100多万块巧克力,原因是曾有37名消费者吃了这类产品后患病。随后吉百利公司被揭发,公司早在2006年1月份就发现了问题产品,但故意隐瞒了6个月后才通报公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