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俄罗斯成为中国汽车的重要出口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 11:03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6月17日电(记者徐宜军 孙英威)记者从首届“中俄汽车市场论坛”上了解到,俄罗斯现已成为中国汽车的重要出口国。2006年,中国对俄罗斯整车出口金额达到3.5亿美元,出口数量3.8万辆,同比增长均超过300%。

  2006年,中国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出口在巩固传统市场的基础上不断开发新市场,欧洲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出口的主要市场之一。其中,俄罗斯汽车市场的巨大潜力已经开始显现,增长极为突出,成为中国汽车出口最集中、最重要的市场。

  由于俄罗斯

汽车市场增长速度较快,各国汽车厂商均看好这片“热土”,纷纷大举开拓俄罗斯市场。中国汽车企业在俄罗斯市场上既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和上升潜力,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激烈竞争和多重困难。但业内人士认为,从长远看,俄罗斯等欧洲国家仍然是今后几年间中国汽车企业要重点开拓的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