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香港:恒地李兆基内地跑马做“楼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4:12 第一财经日报

  叶国靖

  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0012.HK,下称“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今年将内地楼市作为自己的一个主战场。

  恒基地产营业部总经理谢伟铨表示,从今年起,(李兆基)对内地的地产投资作出了基本要求,将去年融到的约133亿港元投入到内地楼市,买地的数量预期有望可以建成1.5亿平方尺。

  据谢伟铨介绍,恒基地产旗下曾拥有的恒基中国,已被私有化。这轮大规模的圈地运动将通过恒生指数成份股——恒基地产来完成。目前,母公司恒基地产已经决定设立中国部,专营内地地产业务,之后再设立各个区域总部,来全面完成内地的战略落子。(叶国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