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东核电与法国签署CDM购买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7: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阮晓琴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与法国电力贸易公司最近在北京签署CDM(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购买协议,在《京都议定书》框架下,后者向前者购买360万吨二氧化碳减排容量。

  致力于风力发电的中广核风电公司,目前已在全国开工三个风电项目,装机容量四十万千瓦,到2012年预计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360万吨。

  法国电力贸易有关人士透露,未来几年,欧洲每年将购买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减排容量超过1亿吨。

  CDM为《京都议定书》规定的国际间进行温室气体排放机制之一,其核心内容是鼓励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合作,在发展中国家实施温室气体减排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