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空客母公司高层出现重大人事变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5:3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11日电(记者 芦龙军) 欧洲空中客车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集团(EADS)11日宣布,对高层人事作出重大调整。负责市场、国际事务以及战略的原执行副总裁让—保罗·居特将离职,其职位将由现任欧洲导弹系统公司(MBDA)首席执行官的马尔旺·拉胡德接替。

  EADS集团在公报中表示,集团与居特之间没有重大分歧,只是在销售和市场职能在集团内部的组织协调上有一些不同意见。

  居特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离职,离职前仍将是董事会成员,但其主管的市场和战略等业务立即交给接替者。他表示,EADS严格遵守了当初签订的工作合同。离职时他将得到24个月的月薪作为补偿,但没有被称为“金降落伞”的离职补贴。

  即将接替居特的是41岁的马尔旺·拉胡德,他是现任欧洲导弹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在2002年到2006年的利润率由1.4%提升到了7.4%。

  EADS集团旗下主要有欧洲空中客车公司、欧洲直升机公司和Astrium公司等,同时也是欧洲导弹系统公司的大股东之一。在宣布拉胡德将接替居特的同时,EADS还对欧洲导弹系统公司内部的高管进行了一系列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