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家发改委发布公众节能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21:38 CCTV-2《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国家发改委节能信息传播中心发布了《公众节能指南》,对常见的家用电器、私家车和家居装修中的节能方法做了详细阐释。这是我国首次颁布的一个比较全面的节能指南。

  22项高耗能产品年底推出新标准

  国家标准委今年年底以前,将制定粗钢、水泥、铝等22项高耗能产品的能耗限额强制性国家标准。今后,一吨粗钢要达到所限制的消耗能量,才能允许投产和销售。

  西藏禁采汞、砷、泥炭和砂金“四大矿”

  西藏自治区为了保护

青藏铁路通车后的西藏矿产资源,在新的矿产资源规划中禁止开采汞、砷、泥炭和砂金“四大矿”。这些矿产的开采将破坏水源、湿地、草原和河流等环境。

  公安部:车牌终身制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同时从7月1号起,公安部将对全国的机动车车辆号牌实行终身制管理。机动车报废后,车主换

新车仍然可以继续使用原有的号牌。

  北京:7天新增手足口病患者325例

  北京市卫生局统计,6月1号到7号,全市共报告手足口病病例325例,而去年同期仅为89例。患者主要是5岁以下的儿童,特别是有幼儿园托儿所等集体生活的儿童。

  北京市公布首批13家器官移植

医院名单  

  北京市卫生局昨天公布了首批13家可以进行人体器官移植的医院名单。未被列入名单的医院,器官移植项目一律被叫停。这13家医院的名单可以登陆北京卫生局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达能与娃哈哈“合资争端”仍有可能协商解决

  在经历了达能集团在斯德哥尔摩提起仲裁和在美国提起诉讼、合资公司原董事长宗庆后辞职之后,法国达能公司今天在上海最新表示,认为这一纠纷仍有可能通过协商解决。

  织造名镇湖塘打造纺织业航母

  2007中国湖塘纺织服装博览会前天在江苏常州市的中国湖塘纺织城开幕。本次博览会将举办纺织行业论坛,招商引资等活动,提升纺织产业整体水平。作为“中国面料之都”的湖塘镇目前有年销售过亿元以上的企业29家,近85%的产品销往国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