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正成为印度主要旅游客源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 新德里6月11日专电 (记者 陆春华)印度工商会联合会最新公布的研究显示,2005年,共有近4.5万名中国人来印度旅游,比上一年增长31%,这表明中国正成为印度主要的旅游客源国之一。

  印度工商会联合会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中印两国间文化交流活动的日益频繁,以及越来越多的中国商业代表团前来印度,中国正迅速成为印度主要旅游客源国。

  研究还显示,巴基斯坦赴印旅游人数也呈上升趋势。2005年,共有近8.9万名巴基斯坦游客前来印度旅游。不过,印度邻国孟加拉国和不丹2005年来印度旅游的人数却有所减少。

  研究表明,2005年,印度旅游业的5大客源国分别是:英国(约65万人)、美国(约61万人)、孟加拉国(约46万人)、加拿大(约16万人)、法国(约15万人)。

  (敏华/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