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经济适用房廉租房管理办法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8: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7日专电(记者 孙晓胜)《北京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试行)》和《北京市城镇廉租住房管理办法》7日起公开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

  记者从北京市建设委员会获悉,向公众征求意见的两个办法按照“以区为主、全市统筹;自愿申请、逐级审核;公开透明、分期轮候;封闭运行、动态监管”的原则,

  对享受保障住房的供应对象、保障住房的房源筹集、审核与分配、监督管理等予以明确规定。北京市建委负责人认为,这两个办法的出台,将对完善北京市住房保障体系,切实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按照北京市政府确定的建设计划,近3年将建设经济适用住房1000万平方米、每年建设廉租住房30万平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