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市房地局昨过堂汤臣一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2:10 新闻晨报

  汤臣公告单方面澄清项目未有违规行为

  □记者刘畅 唐佳

  晨报讯昨天,上海市房地资源管理局正式介入汤臣一品项目展开调查。而当日汤臣集团发布澄清公告称:“项目(汤臣一品)之开发建设及销售方面未有不遵守适用法例及规例;该发展项目也未曾受中国税务部门任何调查。”随后,汤臣集团在香港上市的股票恢复交易。

  汤臣集团在公告中称,6月6日集团接到市房地局的书面通知:6月7日市房地局相关部门将到汤臣一品项目销售处检查项目开发建设及销售情况,要求公司法人代表及建设和销售相关负责人参加。昨晚,上海市房地局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调查还在进行中,目前尚无结论。记者也多次给汤臣集团负责人手机留言,但未得到相应回复。

  汤臣集团在公告中称:“该发展项目出现过高售价、捂盘惜售以及虚拟销售的指称并不正确也毫无事实根据”。2006年8月,三项定金协议撤消的原因是“因为有意买家未能根据中国有关条例,在规定期限内签署预售合同;根据协议,该缴付定金可以退还买家,但根据买家之意由本集团保留;随后,由于实施限制非中国居民购买

房地产及利用外汇付款之新政策,该买家在2006年11月只签订一项预售合同(即三套取消单位其中的一套)。”

  汤臣集团在公告中还披露,汤臣一品已经销售的三套住宅总售价约为人民币2.84亿元,集团已收到约2.27亿元作为定金,定金总额约占汤臣集团2006年年底审核后综合财务报表所列总资产的4%。汤臣集团还认为“预期有关检查将不会对本集团的财政状况构成任何负面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