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石化开始新加坡制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3:32 第一财经日报

  李秀中

  第一桶SINOPEC润滑油6日在新加坡灌装并下线,中国石化由此在新加坡有了第一个海外生产基地。

  中国石化新加坡办事处设立于上世纪80年代,最初的任务是处理交易。办事处利用新加坡广泛的国际网络,发展成了一个国际行销点。如今,新加坡将成为中国石化的产品生产基地。

  “中国石化将利用两家新加坡公司——Italsing和环球石油,生产名牌

润滑油产品,这令新加坡感到非常荣幸。”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蔡特鑫说,“中国石化这一系列销往全球市场的产品是 ‘新加坡制造’的,这令我们感到自豪。”

  新加坡业内人士认为,新加坡市场历来受到国际润滑油企业的重视,此前已有壳牌、美孚等多个国际品牌进入当地市场,SINOPEC润滑油的到来将加剧当地市场的竞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