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汤臣股价昨在港暴跌1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3:1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梁文汇 刘秀浩

  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上海市房地局)对上海“汤臣一品”等三个楼盘的专项检查昨天正式揭开序幕。对于检查的进展,上海市房地局有关人士表示,暂时还没有可以向公众公布的消息。“经纬城市绿洲”开发商上海经纬置地有限公司推广部经理胡先生告诉记者,昨日已经接到上海房地局的口头检查通知,但截至昨天还没有明确的书面文件。胡先生还表示,大约今年4月份,该公司就已经接受过上海房地局关于撤销率过高一事的问询。此后,该公司陆续就此问题提交了两次情况说明。此后楼盘销售过程中没有再出现撤销率过高的情况。

  记者登陆上海市交易中心官方网站网上

房地产查询了解到,“经纬城市绿洲”预售许可证编号为“宝山房地(2006)预字1186号”、也就是去年9月30日开盘的房源已经明确标明暂停销售,而其他批次楼盘依然可以正常销售。

  与此同时,网上房地产的公开信息显示,另一个被责令停止销售的楼盘“嘉和国际大厦”也于昨天“暂停销售”。另外一个受到检查的楼盘“汤臣一品”没有被停售。“汤臣一品”

开发商汤臣集团(0258.HK)销售经理鲍海峰昨日表示,对“汤臣一品”被调查一事“不清楚”,售楼处以及公司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没有接到通知。虽然汤臣集团方面表示还未收到通知,但是,该公司的股价受此消息影响,已于昨日暴跌了10.5%至2.55港元,并于午后紧急停牌,称有敏感信息要披露,但至记者发稿,公司还未公布原因。鲍海峰称不清楚此事。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