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海油股价连续3天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6:52 北京晨报

  相关新闻

  中海油股价连续3天创新高

  晨报讯(记者 李隽琼) 境外上市的中海油近期股价涨势极为强劲,已连续三日创下新高。昨天午后,中海油(0883.HK)股价突破8港元,创下上市以来的新高,最高价一度达8.12港元。事实上,一周之内,其股价已从7.04港元弹升了14%以上。 

  花旗昨天发表研究报告称,仍将中海油列为石化行业上市公司中的首选,目标价由原来的8.03港元调高12%到9港元,评级维持“买入”。花旗同时上调该股美国预托凭证目标价至115美元,相当于港股目标价约8.978港元。

  中海油正在筹划回归A股上市,但尚未有时间表,而且尚待内地有关法规出现“技术性”突破。而其麾下的H股公司中海油服的回归计划已经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