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华医疗增资伊马制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2:05 第一财经日报

新华医疗增资伊马制药

  医械产业竞争态势加快

  汪言安

  新华医疗(600587.SH)昨日公告称,公司与伊马制药另一股东共同对伊马制药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伊马制药注册资本变更为5143248.35美元。其中,新华医疗以现金增资282864.967美元,出资额增至1028649.67美元,占总出资额的20%。

  据业内人士分析,新华医疗此次增资伊马制药,旨在扩大生产规模和产能,在日益扩大的医疗器械市场中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随着

医疗体制改革的加快和中低端市场需求加大,国内医疗器械产业竞争态势明显加快,产业规模扩大。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产消毒灭菌设备、放射诊断治疗设备、制药设备、医用环保设备、手术器械、一次性使用医用注射类等产品的综合性企业,其消毒灭菌设备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40%,公司另一主导产品放射诊断治疗设备也处于行业内领先地位。

  当前我国医疗器械与药品的消费比例为1:5,这与国际上1:1.9的消费比例相差很大,预示着这一行业在国内的巨大发展空间。

  最新统计数据也表明,2006年前三季度,我国医疗器械行业的全行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35%,大大快于制药行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