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霸王公司关于细菌超标报道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5:54 新浪财经

  近日,媒体报道称,海霸王水饺查出细菌超标,6月4日,海霸王(汕头)食品公司致信新浪财经,发表如下声明:

  海霸王公司的声明

  4月18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对食品抽样检测中,检测出海霸王(汕头)食品公司的所属产品海霸王“鲜肉水饺—甲天下”其中一项不符合指标,检验报告下达海霸王公司后,海霸王公司高层领导非常重视,本着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迅速邀请汕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猪肉水饺随机抽样进行复检,据汕头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检验报告显示:

序号

检验项目

单位

要求

检验结果

单项评价

1

菌落总数

Cfu/g

3000000

64000

符合

2

大肠菌落

MPN/100g

——

930

——

3

致病菌

——

不得检出

未检出

符合

  其检验结论为:本次抽样检验共验3项,所检项目均符合SB/TI02891997标准的要求,本次抽样检验合格。

  海霸王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视“质量为生命”,采用最先进的HACCP品质控制标准,并成立了专门的检验部门,确保每一点原料的质量安全。海霸王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SSOP卫生标准。海霸王的员工在清晨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检查个人卫生。公司每年都要花费大量费用,为每一个员工体检。工厂的车间定期进行空气紫外线消毒,对产品包装材料进行臭氧消毒。空气剂消毒用85°C热水消毒。力争再每个环节上做到无污染,无残留。海霸王本着对每一件流入市场的产品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出口厂商的标准,对每件出厂产品实行理化指标检验和微生物指标检验,严把产品出厂检验关。

  海霸王公司将会始终如一的坚守质量防线,为老百姓的餐桌奉献安全可靠的海霸王产品。

  海霸王(汕头)食品有限公司

  贰零零七年陆月贰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