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肯德基中国扩张觊觎地铁店 预计开店量成倍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2:06 北京商报

  作者 者婧

  正当整个餐饮行业都在为找不到商铺而发愁时,外资餐饮却已为自己铺好了进一步扩张的基石。昨天,肯德基上海第200家餐厅开业,这家店的位置比较特殊,位于上海地铁交通一号线的锦江乐园站。

  “上海将在2010年发展到11条轨道交通的规模,每天运送350多万人次。”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昨天,上海肯德基有限公司与上海申通地铁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联盟协议:未来5年内,申通资产将在11条轨道线上提供车站或车站延伸场地用于开设肯德基餐厅,肯德基拥有商铺优先选择权。

  上海

肯德基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九龙表示,从2003年到2006年,肯德基在上海5条轨道交通线路上已经开设了12家肯德基餐厅,申通地铁将是上海肯德基未来5年内一个重要的战略联盟伙伴,预计肯德基在轨道交通开店的数量将在原来数量上成倍提高。从1987年至今,肯德基进入中国20年时间,已在中国市场开设门店超过1800家,平均每年开设90家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