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沃尔玛计划放缓开店数量 宣布150亿回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5:27 中国证券报

  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上周五表示,计划今年减少开店数量,大型卖场开店数量最多减少30%,并力求提高美国的店面销售量。沃尔玛还称,将回购150亿美元公司股票。此番表示推动其股价劲涨3.93%至49.47美元,创出了2005年10月31日以来该股的最大单日涨幅。

  沃尔玛首席财务官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我们的同店销售没有达到应有水平。”他表示,减少大型卖场开店数量应会改善这种状况。沃尔玛表示,预计本会计年度开设190-200家大型卖场,低于原先计划的265-270家;而从下一会计年度开始,预计每年开设170家。

  在美国《财富》杂志今年公布的最新的美国

500强企业上,沃尔玛荣登今年美国500强第一。去年沃尔玛销售额为3500亿美元,盈利110亿美元。(黄继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