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家监督抽查:不涉出口白酒质量合格率八成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 18: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三日电 (记者 刘长忠)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天下午发布的最新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显示,不涉及出口的白酒质量合格率八成多。

  为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白酒行业健康发展,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对白酒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等二十四个省区市二百一十家企业生产的二百二十三种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抽样合格率为百分之八十六点一。

  抽查结果表明,大中型企业的产品质量继续保持稳定。

  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是:少数产品酒精度达不到明示酒精度的指标;少数产品己酸乙酯含量不符合标准要求;少数产品总酯含量不合格;少数产品总酸含量不符合标准要求;少数产品固形物含量不符合标准要求;部分产品标签标识不规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