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施耐德电气关于与正泰集团专利纠纷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6:32 新浪财经

  近日,媒体报道称,南存辉披露,正泰状告施耐德专利侵权案取得最新进展: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日认定该案所涉专利“有效”。5月29日,施耐德致信新浪财经,发表如下声明:

  声明

  (2007 年5 月29 日)

  我们已经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关于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HINT)于1997 年所注册的ZL97248479 号实用新型专利有效性的初步决定。

  我们将通过诉讼程序以求最终判决。

  作为一家在断路器技术方面的全球领先企业,施耐德电气坚持质疑正泰公司实用新型专利的有效性,我方将继续密切配合中国相应司法机关的工作,以解决此争议。

  施耐德电气有170 多年的创新历史,是电力和控制领域许多前沿技术和产品的创造者和发明者,产品中包括C65 微型断路器(MCB),它采用了施耐德电气自上世纪90 年代已采用的技术。施耐德电气每年投入研究开发的资金都超过其营业收入的5%,以满足我们客户日益增长而且多样化的需求。

  施耐德电气一向遵守包括中国在内的已开展业务的各个国家的法律,我们在最近20 余年中一直在对中国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施耐德电气在不断进行着创新,以预测和满足客户的需求,帮助他们创建一个新的电气世界。施耐德电气已在中国建立了2 个全球研发中心,雇用研发人员超过440 人,旨在开发面向中国及全球市场的产品,并对工程和本地化提供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