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黑石集团将竞购克莱斯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3: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彭博新闻社30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两家总部设在纽约的私募基金———黑石集团和Centerbridge资本伙伴公司计划联合竞购戴姆勒-克莱斯勒下属的处于亏损之中的克莱斯勒公司。

  不过,这一消息均未能得到有关公司的证实。知情人士称,3月30日是戴-克集团为有意竞购者规定的最后期限,但至少一个月后才会开始正式竞购,因此上述私募基金尚未给出具体报价。

  此前,有报道称加拿大美纳国际公司和私募基金里普尔伍徳组成的联合体是克莱斯勒的有力争夺者。此外,另一家私募基金Cerberus资本管理公司也有意收购克莱斯勒。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戴-克集团确实有意出售克莱斯勒公司,估计克莱斯勒公司的售价应在60亿美元左右。不过,如果戴-克集团对竞购价格不满意,该集团将考虑出售之外的其他选择。

  由于经营不善,克莱斯勒公司近来亏损严重,2006年的亏损额高达14.8亿美元。(据新华社)

  相关报道:

  奇瑞代工克莱斯勒计划暂停下一步

  群雄逐鹿克莱斯勒

  通用汽车放弃收购克莱斯勒 私募基金可能入主

  麦格纳开47亿美元高价收购克莱斯勒

  相关专题:

  关注中国一汽收购克莱斯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