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玠辞去鞍钢集团鞍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21:35 新华网

  

刘玠辞去鞍钢集团鞍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刘玠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华网沈阳2月26日电 (记者 王炳坤 陈光明) 记者从鞍钢集团的上市公司鞍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日前进行人事变动,刘玠因退休辞去鞍钢股份董事、董事长职务。鞍钢股份董事会委任副董事长唐复平代行董事长职务,建议委任鞍钢集团总经理张晓刚为鞍钢股份的执行董事。

  这是继今年1月退下鞍钢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之后,刘玠卸去在鞍钢的又一职务。鞍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表示,他们将于今年3月底召开股东大会,选举公司新的董事长,并且审议及批准董事会委任张晓刚为执行董事的建议。

  鞍钢是新中国最早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其生产规模在钢铁企业中位居全国前五名。

    相关报道:

  张晓刚出任鞍钢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谢企华卸任中钢协掌门 鞍钢总经理张晓刚接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