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03: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7年2月2日以书面形式召开。公司现有董事14人,出席会议的董事14人,达到公司章程规定的法定人数。会议以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形成决议如下:

  1、批准刘玠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刘玠先生自1997年以来一直担任公司董事长,在任职期间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现因年龄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经董事会审议,同意刘玠先生的请求。

  2、会议决定在选举产生新的董事长前,暂时由公司副董事长唐复平先生代行董事长职责。

  3、选举张晓刚先生为公司执行董事候选人,并提请下一次股东大会审议。

  4、批准于2007年3月26日召开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附张晓刚先生简历:

  张晓刚先生,53岁,现任本公司控股股东

鞍钢集团公司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工学博士。张先生在鞍钢工作逾30年,期间曾任多个高级职务,包括鞍钢集团公司科技部部长、副总工程师,鞍钢集团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鞍钢集团常务副总经理,2007年1月起任鞍钢集团公司总经理。

  张先生是冶金行业专家,熟练掌握钢铁冶金技术开发及行业最新技术,曾任国家863、973项目专家组成员。现任中国标准化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中国金属学会轧钢学会理事长、国际标准化组织ISO/PC17/SC17主席、中国低合金钢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先生武汉大学本科毕业,东北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钢铁研究总院博士研究生毕业。

  张先生目前不持有本公司股份。

  张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

证券交易所惩戒。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2月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