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林省政府肯定吉林电力行风建设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9:36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10月30日从吉林省电力公司监察部了解到,近日,吉林省电力公司组织召开了由监察部、农电部、营销部有关人员及部分基层单位监察员组成的评议组成员参加的民主评议行风工作总结会议,对前一阶段民主评议行风工作进行总结。

  一直以来,吉林省电力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公司系统内的纠风和行风建设工作,采取多种措施打造吉林和谐电力。总结会上,吉林省电力公司纪检组长孙乾民指出:今年吉林省电力公司系统民主评议行风工作在评议方式上改为内评。在吉林省电力公司监察部的组织下,进行方案制定和部署,评议组的全体同志经过近一个月的时间基本完成了评议过程中的抽样问卷调查和定向问卷调查工作及日常工作考核,得到了吉林省政府纠风办的充分肯定,整个评议活动也受到了各参评单位的一致好评,为明年的评议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刘蕴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