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大丰供电为湿地麋鹿游增彩添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8:29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截止9月17日,弛名中外的江苏湿地大丰,世界珍奇麋鹿保护区,经过精心装扮,以全新靓丽的色彩夺得来此国内外观光人的眼球,但不少来此旅游者还不清楚,是当地供电职工费尽心机,前段落时间为湿地麋鹿旅游增彩添色。

  由于当前湿地旅游和麋鹿特色旅游悄然升温,给当地的沿海旅游业注入了新的机遇,作为本地的供电职工有义务扶持当地资源景点充分运用机遇,向全国和世界展示大丰特色
旅游,为此供电职工在领导的支持下,从8月底开始了麋鹿保护区和湿地展示区用电增色行动。

  根据麋鹿保护区专用10千伏线路实际,有针对性地清除了沿途线路下树障130多株,检修了沿线3台变压器的隐患和缺陷4个,对6只控制柜作了全面梳理,并检查了原有的8条专用电缆。

  因为近年来麋鹿保护区景点和设施不断增加,这次根据新景点需要,敷设了4条新电缆专用线路,特别在水上和射击项目景点,新设计了不同状态的灯景和色景,每当华灯初上之际,这里吸引力不同凡响。

  动物游览区和花卉游览区内的灯和彩这次又作了调整,供电职工不厌其烦地对控制器和隐藏线路,一而再、再而三修改,直到现场工作人员和旅游者满意为止。对群猴点用了闪亮的彩灯配暗亮灯,在漂亮的菊花前后新用射灯和轮廓灯,能让观赏之人感受到这里花美、灯美、景美,在脑海里留下湿地和麋鹿较为深刻的印象。(戴止鑫)

  

大丰供电为湿地麋鹿游增彩添色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