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全国民航空管规划会召开(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1:3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全国民航空管规划会召开(图)

  本网讯 8月16日,全国民航空管规划研讨工作会议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召开。民航总局空管局、全国各地区空管局规划处处长20余人参加了会议,总局空管局副局长吕小平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吕小平副局长肯定了空管规划工作的重要地位,强调各地区规划部门要发挥龙头作用,协同各业务部门形成整体实力。指出加强空管规划核心作用要突出协同统一规划、一体规划,要突出规划工作的整体性,在全国空管统一规划的基础上有取舍、有次序地把地区规划工作搞好。特别是中长期组织规划工作重点要落到实处,加大宣传力度,从大局意识出发抓好安全生产和行业管理,把安全、建设、管理等工作组织好、配合好、落实好,不断提升空管保障能力。

  吕小平副局长还就规划工作的政策把握、流程规定、审查报告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同时指出,规划部门要加强学习培训,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和掌握政策的能力,以适应和保证空管体系的良性发展。

  会议介绍了空管培训体系中长期建设规划、空管系统"

十一五"发展规划建设项目启动情况、总局空管局奥运项目启动情况及有关要求等方面的工作,各地区与会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究讨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