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华欧航空培训中心获颁飞行训练合格证和运行规范(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4:1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华欧航空培训中心获颁飞行训练合格证和运行规范(图)

  本网讯(通讯员姚志刚 赵冬红)6月28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为并列空中客车世界三大培训中心的华欧航空培训中心,颁发了飞行训练中心合格证和运行规范。该中心成为华北地区第一家通过《飞行训练中心合格审定规则》(即CCAR-142部)合格审定,获得民航总局颁发的飞行训练中心合格证和运行规范的独立训练单位。

  华北管理局自接受华欧航空培训中心正式申请后,依据中国民用航空规章142部,对其训练管理手册、核心训练课程、训练大纲和训练教材等12册、150万字审定文件进行了审核;对其训练设备和设施、训练管理部门、人员知识水平、训练记录的保持、教员的教学实施等进行了监察。管理局审定组认为,该中心各项管理指标达到局方要求。经报管理局局长批准,决定向华欧培训中心颁发合格证和运行规范。

  华欧航空培训中心与法国图鲁兹培训中心、美国迈阿密培训中心并列为空中客车在全世界设立的三大培训中心,是由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与空中客车中国公司共同建立的中外合作经营企业。主要从事空中客车A320、A330、A340系列飞机的飞行员改装、复训、机务人员和乘务员培训。自1997年投入运行以来共完成国内各类航空人员的培训1万1千余人次。

  华北管理局副局长段始黎为该中心颁发了飞行训练中心合格证,并表示希望该中心要严格按照批准的运行规范实施训练,确保训练质量,多出人才,出好人才,为中国民航实现由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历史性跨越做出更大贡献。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