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安徽电网东通道建设拉开序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4:30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6月25日,500千伏淮宿变电站工程在淮北市濉溪县赵集乡赵油坊村正式开工建设。

  500千伏淮宿变电站工程概算动态总投资2.2亿元,是“皖电东送”东通道淮(北)宿(州)——蚌埠——滁州段输变电工程的一个子相,是在安徽电网和淮北电网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枢纽变电所,也是500千伏东通道首端会集淮北电源的电力送出口。

  该变电站总用地面积为65903平方米,是皖北地区第一座500千伏变电电所,工程由安徽送变电公司中标承建,将于2007年6月30日竣工。

  工程建成投产后,可满足皖北地区日益增长的负荷需求,促进安徽电网合理分布,改善安徽电网运行的安全可靠性,为皖北电网提供有力的电压支撑点。(特约摄影叶义德)

  

安徽电网东通道建设拉开序幕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