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盐城:安全月里的亲情慰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9:59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6月7日,盐城供电公司输变电检修安装公司组织7名职工家属到工地进行亲情慰问,这是该公司在安全生产月中的系列活动之一。

  6月7-8日,正值500千伏田盐线及盐都变出线间隔技改工程之际,为了让职工家属了解电力职工的工作性质、辛苦程度和安全的重要性,以配合做好职工的安全思想工作,减轻职工在家庭中的压力,输变电检修安装公司专门组织部分职工家属到线路、变电所施工工
地,参观工作现场,向职工赠送矿泉水和饮料,并对职工们进行亲情慰问。

  通过参观、慰问,职工家属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真正了解了电力一线职工的艰辛和工作的危险性,家属们表示将全力配合供电公司吹好安全的枕边风,做好贤内助,让丈夫们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投入工作。

  在离开工地的那一刻,家属们再三叮嘱:注意安全!家,有我们撑着。图片分别为:职工们在高空作业;刚度完蜜月的青工冯凯的娇妻临行前和在塔上工作的丈夫似乎有说不完的话:注意安全啊!家属们仰望在高空作业的丈夫们矫健的身影。(顾锋明)

  

盐城:安全月里的亲情慰问

  职工们在高空作业

  

盐城:安全月里的亲情慰问

  家属们送清凉来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