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国内最大经济酒店入川 公开叫阵国际巨头宜必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0:53 四川新闻网

  

国内最大经济酒店入川公开叫阵国际巨头宜必思

国内最大经济型酒店入川挑战世界名店宜必思。(图片来源:四川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本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3月12日,中国最大的经济型酒店锦江之星成都首店文武路店正式剪彩开业。由于之前法国著名企业雅高宣布将在四川多个城市开设经济型酒店宜必思,因此锦江之星成都店的开业,被业内人士理解为双方西南市场争夺战的正式打响。

  当天,锦江之星营运副总裁谢尔顿在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锦江之星目前有个五年计划。该计划确定,锦江之星在未来五年内将在西南地区开设30至40家经济型酒
店,其中仅成都市就将开设10至15家。此外,针对宜必思积极进入省内二级城市的现状,锦江之星宣布也正在德阳、攀枝花和宜宾进行考察和寻求合作伙伴。

  业内人士介绍说,与传统的酒店相比经济型酒店具有功能简化的特点,即酒店主要把服务功能集中在住宿上面。会议和娱乐等功能要么没有,要么就是被大大压缩。此外,就

性价比来说,连锁经济型酒店的标间价格通常在一百元至两百元之间,远远低于传统型酒店。

  在谈到和宜必思的竞争时谢尔顿强调指出,锦江之星是中国最大的经济型酒店,虽然法国雅高是世界名牌,但是想来中国人理应会支持自己国家的品牌,这是锦江之星最大的资本。

  据悉,锦江之星成都第三店将于今年六月正式开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