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海尔“五段全程标准服务”受国家保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3:25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海尔“五段全程标准服务”受国家保护
青岛2006-03-06(中国商业电讯)——近日,海尔(600690)中央空调“五段全程标准服务”标识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设备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长陈贻谅、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京生、海尔集团顾客服务经营公司总经理解居志、海尔商用空调产品本部本部长杜光林,以及来自全国的150位海尔中央空调的核心服务商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海尔中央空调“五段全程标准服务”是在2005年6月推出的升级服务模式,它的具体内容是:海尔中央空调将在“采购、设计、安装、监理、维保”等中央空调五大环节实现全面升级,为用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三位一体的服务,彻底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海尔“五段全程标准服务”具体的实现形式包括:在采购环节实现“消费透明化”,在设计环节实现“方案个性化”,在安装环节实现“管理军事化”,在监理环节实现“监理专业化”,在维保环节实现“服务的标准化”。通过这五个环节的全面升级,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对此,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京生先生评价表示:“刚才看到海尔中央空调五段全程标准服务的标识,我觉得很振奋,同时也对海尔表示祝贺。标识是一个抽象的事物,都具有排他性。”

  董京生先生还认为:“海尔的五段全程标准服务的标识诞生,我认为有三层内涵。第一层内涵是良好信誉的标识。五段服务目前在行业中的影响力是很大的,这个标准也是消费者能够了解到的标准,让大家能够感受到,这样就会形成一个好的口碑,用户也会信任海尔这个品牌。第二层内涵是诚实

维权的标志。海尔设计的五段全程的标识是为了维护用户的权益,让用户在使用海尔中央空调时能够真正享受到产品所带来的实惠。第三层内涵是引领先进的标识。海尔在服务行业中位居领先地位是无争议的,海尔中央空调的五段服务也在引领行业的发展。

  希望海尔中央空调能通过这次会议把国外的先进做法运用好,在中央空调行业里引领先进,实现打造中央空调行业的第一品牌,这也是用户及消费者所期望的。”

  整个中央空调行业都对海尔的“五段全程标准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寄予了很大的期望,相信海尔中央空调一定会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和促进服务的升级,它的终极目标就是:用户满意,创世界名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