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香江再度彰显品牌实力 提升国际化社区形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0:10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香江再度彰显品牌实力提升国际化社区形象
广州2006-02-20(中国商业电讯)——目前,南方香江集团频频打出组合拳,使广州房地产市场激起巨大涟漪.一是美国首位华裔市长黄锦波出任南方香江企业高级顾问和形象代言人,二是南方香江集团住宅产业与海南航空旗下高尔夫产业强强联手,实行战略合作。这些举措不仅进一步完善了社区大配套,同时又提升了国际化社区形象,使香江品牌迅速放大。

  提升香江品牌国际化形象

  2006年,南方香江集团进入

房地产行业已经整整5年,经过多年发展,南方香江集团以非凡的运作身手在中国房地产市场逐步树立了领跑者的地位,国际化社区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熟悉香江品牌的人都知道,旗下楼盘锦绣香江在广州楼市甚至全国来说都极为出彩,具有很高的品牌美誉度,这与多年来集团对品牌的精细运作和维护是分不开的。开发初期,锦绣香江就以“居住与世界同步”为开发理念,以“自然尊贵生活”为主题,倾力构筑世界一流的人居地产,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一面旗帜。正是凭借领先业界的大气魄的定位和脚踏实地的执行力,锦锈香江开创了中国楼市与世界接轨的新局面,谱写了华南板块不朽的篇章。

  今年,对南方香江集团而言,将是大跨越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南方香江已经提出“在商业地产领域做到全国最大,在住宅地产领域做到全国最好”这一宏伟发展目标,并做了战略部署。当然,南方香江集团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在高档住宅领域做到全国最好,成为佼佼者,离不开品牌的支撑,离不开品牌对客户认知行为、消费行为的影响。那么在新的条件下,如何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

  锦绣香江业主中,有相当数量的博士、硕士、海归派和外籍友人。许多业主就表示:与这样一批有国际化背景的精英为邻,人生必有一次大的提升,无论是人生观、价值观还是对社会的看法与理解都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境界。而美国首位华裔市长黄锦波就认为锦绣香江国际化的形象与自身形象吻合,担当南方香江企业高级顾问和形象代言人是一个共赢的结果。

  南方香江集团表示,聘请黄锦波博士为企业形象代言人,使得锦绣香江站在了一个更高的视野来诠释自身良好的生态环境、国际化的文化品味、卓越的核心竞争力等品牌内涵与品牌魅力,黄锦波博士健康的形象,优雅的举止以及良好、渊博的学识等将有助于提升香江品牌国际化形象。

  与海航合作,实现航空大配套

  随着消费者逐渐走向理性,传统的房地产定位模式已经不适合现代人居的需求,它迫切要求开发商将楼盘开发、成熟配套、社区建设、人文培养等当作一个系统工程来操作,这也是现代地产的一个显著特点,只有这样才能满足现代人对居住至臻至善的要求。

  因此,与海航合作,实现航空大配套就成为锦绣香江的重头戏。2005年年底,香江集团为旗下两大明星楼盘锦绣香江和翡翠绿洲的103位贵宾业主包乘波音737专机前往海南康乐园温泉

高尔夫球场度假一事,是跨地域、跨行业合作的成果,是南方香江集团住宅产业与
海南航空
旗下高尔夫产业强强联手的首次创举。与常规的小区公交配套相比,航空配套显然更高一筹,这不仅是实力的展示,也是一种大胆创新。

  广州知名地产专家则表示,南方香江集团住宅产业与海南航空旗下高尔夫产业的合作,是中国地产业与航空高尔夫领域的首度合作,为中国房地产史上复合地产的创新发展迈出了里程碑的一步。对于这一大手笔,不少权威人士分析,成功的战略联盟是通过与其他企业共享或交换资源,创造更大的价值并构建企业的长期竞争优势形成的。在当今全球化竞争下,联盟已成为一种不可或缺的战略手段。通过全球联盟,企业不但可以获取稀缺资源,还可以有效地拓展市场。南方香江集团与海南航空强强联手不仅实现了资源的互补,而且由此产生的效益和启示将更大、更深、更远。

  南方香江与海航合作,品牌知名度得到了迅速扩张。随着锦绣香江全国网络化航空商务、休闲度假服务大配套的实施和完善,品牌魅力也将进一步彰显。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