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深圳航空公司首次接收空中客车A319飞机(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 22:05 新华网

  

深圳航空公司首次接收空中客车A319飞机(图)

2月17日,一架全新空中客车A319飞机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当天,两架喷绘了深航标志的全新空中客车A319飞机从德国汉堡相继飞抵深圳机场,这是深航2006年购机计划中的首批到场飞机。这两架A319飞机为两级客舱布局,可载客128人,其优势是特别适应高原机场飞行。它们的引进将为深航开拓新的航线、特别是开拓高海拔机场航线提供有利条件。(新华社记者 王建华/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华网北京2月19日电 (记者 钱春弦) 记者19日获悉,深圳航空公司首次接收空中客车A319飞机,成为该机型在中国的一家新用户。

  这是深航2006年购机计划中的首批到场飞机,今年至少还将有4架空中客车飞机相继加入深航机队。

  去年5月,深航以租赁的方式从国际租赁融资公司引进了首架空中客车A320飞机,此次加入深航机队的两架空客A319飞机则是以购买的方式从空中客车公司直接引进的,也是深航与空中客车公司真正意义上的合作。

  这两架飞机为两级客舱布局,可载客128人,其优势是特别适应高原机场飞行。它们的成功引进将为深航开拓新的航线,特别是开拓高海拔机场航线提供有利条件。

  深圳航空成立于1992年,目前拥有飞机35架,经营着90多条国内、国际航线。2005年客货运输总周转量8.4亿吨公里,运输旅客573万人,运输货邮8.3万吨,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3亿元、利润1亿多元。

  深圳航空总经理李昆说,深航将用3年时间使公司的飞机数量增加到60至 70架,成为国内大型航空公司。(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