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国航总裁马须伦飞行一线查安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 20: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 (记者 林红梅) 1月29日就是春节,民航28日迎来节前客流最高峰。28日上午,国航总裁马须伦来到国航飞行总队检查春运安全和服务工作落实情况。

  马须伦对正在进行准备工作的飞行员们说,春运期间旅客流量大、航班多、天气情况复杂,要把航班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把各项服务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旅客安全顺利的回家过年。

  马须伦对新华社记者介绍说,自春运开始以来,国航航班大量增加。由于机组人力紧张,国航领导干部纷纷深入基层、参加飞行和服务,有12名总经理级以上领导、500余名分部经理级领导参加了春运飞行。各级领导在参加春运航班生产中,突出抓航班安全,抓服务到位,从机组派遣、飞行准备、飞行途中各环节加强检查监督,细化服务措施,做好紧急情况预案。

  马须伦表示,春节期间,国航运输生产一线的领导将实行24小时值班。(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