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民航总局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春团拜会(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6:4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民航总局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春团拜会(图)

  图片摄影:费霞

  本网讯1月24日上午,民航总局举行总局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春团拜会,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副局长杨国庆、李军,总局原副局长鲍培德,总局老领导胡逸洲、阎志祥、李建玉
、郭浩、张文德、周世贤、花家晋,总局总飞行师于振发和总局机关各司局领导,总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共240多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团拜会上,杨元元代表总局党委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春节快到了,我们很想念老同志,看到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精神愉快,我们都很高兴。他简要介绍了去年民航的运输生产情况和总局党委关于深化改革、实施民航“

十一五”规划的情况。他说,民航的安全工作、运输生产、经济效益、基础设施建设、体制改革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关心和帮助。我们将团结一致,加倍努力,克服工作中的困难,把民航的各项工作做好。希望老同志们在安度晚年、延年益寿的基础上,继续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民航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团拜会前,李军从安全形势平稳、生产快速增长、效益持续盈利、服务质量提高、基建成绩显著、改革稳步推进六个方面向老同志通报了民航工作情况,介绍了今年民航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措施。离退休干部局局长李其钧向老同志通报了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

  春节前夕,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副局长高宏峰、杨国庆、李军、王昌顺,纪委书记严智泽分头走访慰问了民航在京副部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原总局领导、红军时期参加革命的老同志、总局原领导夫人和部分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局领导专程到上海慰问民航总局老领导。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